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记得我爱你~~

跟你 一起 我想应该值得庆幸
保护是天生的力气
忘记 提醒 还有那些你教我的
昨天你给了我 今天我照顾你

记得你不善言辞的给我许多鼓励
记得我总是发了不该发的牛脾气
我可以放弃一切也能不放弃
你都是最后原因

记得我看着你的背影偷偷说感激
记得你总是为了小小事情而担心
若有天你开始模糊了记忆
你只要记得 记得我爱你.

还你 爱你 别到最后才觉可惜
付出不是天经地义
所以 疼你 直到你白发在飘逸
今天我要珍惜 明天还要继续
就算全都忘记 记得我多爱你

这是我最近喜欢的一首歌曲,这是本地创作,有astro新秀冠军曾国辉的作品,曲子还蛮轻松的,值得一听,而出了好听之外,当然我更是喜欢当中的歌词,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哈哈~~ 因此最近都还是一直重复的聆听这首歌曲~~

歌词写得真得很好,写出了我的心情。。。当中的歌词就有一句 “记得你不善言辞的给我许多鼓励 记得我总是发了不该发的牛脾气” 根本就是我的写照。。。 因为我的“他”不管是在任何的时候,都一直的给我鼓励, 而我更是老是发牛脾气在他的面前~~真的不知所错。。。

每次都和自己说,不能够有如此的性格,不能如此的任性,但是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脾气,令到我的"他” 很不开心,感觉好惭愧~~

但是无论以后的道路有多辛苦,都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走下去。。。就如歌词第一句所写的 “跟你一起,我想值得庆幸” 我真的真的会珍惜这一段感情。。。我也不想如此得来不易的感情就如此的完蛋。。。

真心和你说一声~~我爱你~!!

dear, i know that a lot of sentence maybe u will not get understand, lol, but just want to tell u that...u are my dear, my lovely dear ~~

even we have a lot of challenging that we need to face, but 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face it with you until the end~~

no matter what happen, happiness or sadness, i will sharing with you~~~ just because you are my dear~~i really dun want to lost a good lover like you~~`

remember...i love you~~

muack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