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爱情。 从新出发

好久已经没有进来这里把自己的心事写在部落格了~!自从与“他"的感情结束,再加上没有空于地时间,因此也渐渐的忘了自己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今天,突然想起....并且希望将自己不能够太过"公开"的感情以及事情表达出来....让与我在同一个世界的朋友们分享我的故事....

如果想读取我之前的故事...恐怕你可是你可失望了...因为我把他删除了...因为不想过去悲哀的故事留在这个部落格内~!!! 哈哈~!! 但是如果想知道当时后的心情...可以直接问我...或许我还是会和你分享...哈哈~!!!

贫乏的感情世界已经在我的生命中围绕了好久....我并不知道爱情何时才能够降临...我一直都在期待...我期盼好旧的恋爱始终没有发生...但是我没有放弃过...最后我真的得到了爱情之神的眷顾...

我爱的"他"....走入了我的生命里~!!!

从我渴望爱情开始...目标就是"他"...但是却无法获得爱情之神的眷顾...因此落空,但是我始终都没有放弃追寻自己想要的梦想....我相信自己能够寻找到我要的爱情....

期待...等待....我找到了~!!!


爱情....从新出发~~~

希望自己这段感情将会成为我唯一的爱情~~~~

因为...我真的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