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双性恋~!

和david在msn不停的聊天。。。一边写新闻一边和david聊天,而他也是一边做工,一边和我聊天,聊着聊着。。。不知为何会谈到了双性恋的课题。。。

双性恋在我的词典之中,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词汇。。因为我重来就不相信。。。

当david问我为何的时候,我也毫无隐藏的对他说。。。我不能够接受一个人在同一个时间对于男生以及女生都产生爱的感情。。。

当有人告诉我,他是一个双性恋的人的时候,我第一个问题就会问回他们。。那么你喜欢男生多一点还是女生呢?

他们这些所谓的双性恋的答案。。。我喜欢男生多过女生~~~这都是在10个双性恋当中,10个都会给我的答案。。。

听了都想要呕~~不是要鄙视他们。。。或是踩低他们。。。但是。。其实,他们就只是不想承认他们是一个同性恋而已。。。因为他们怕社会会对利用不同的眼光去观看他们。。。。并且更是显出他们其实是正常的。。。。

如果他们想要结婚。。。请便。。我无任的欢迎。。但是结了婚就希望他们修身养性吧。。。不要出来找男子逢场作戏。。。这样的人。。。真是废人一个。。。。

原来david的看法和我是一样的。。。哈哈~~~

david更是问我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验,才会有如此的想法,我告诉david不是。。。因为当我知道自己是“与众不同”之后,我就已经有哪个想法了~~~

每当提起这样的话题,我就是会如此的不爽,不知为何。。。就会突然之间严肃起来。。。而david竟然和我说我所写出短讯的手法很恐怖。。。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只要是谈到这个问题,就会激怒我心中的那把火~~~

而david 同时问我。。。如果他是双性恋,我会如何对他呢?我更是没有半点犹豫的告诉了david,如果他真的是双性恋,那么就请远离我。。。我们只会是最普通不过朋友。。不可能会有任何进一步了解对方的空间。。。

david对于我的这番话好像被吓倒了。。。哈哈~~不好意思~~但是,最后,他也告诉了我,他是P。。。。在他的电话簿里头,只有男生的电话。。。哈哈~~~

就这样聊着聊着。。。人家放工了。。但是我还不能走。。还要等开会~~~真是的~~

回到家。。好累好累~~

今天,“他”在中国第三天了。。。不知他过得开心吗?期待“他”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