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男儿泪~!!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疲倦。。。很困。。。头开始昏了。。。

难得休息的一天。。但是却开始感冒了。。。今天接近12点才起来。。。整个身体就是有心无力。。。想温习功课都没有心情。。。做什么事情就是觉得好累好累。。。。

但是。。。这一切都加深了我对"他”的思念。。。

昨晚。。。我竟然不知不觉地流下男儿泪~!!!真的是在我毫无防备之下,那一滴眼泪就从我的眼眶流下了。。。

审问自己。。。为何会流下眼泪。。。翻来覆去。。。最终。。还是承认了。。。好想“他”~!!

收到“他”的短讯。。。我可以特别兴奋。。。接到“他”的电话,我更是会感到特别的温馨。。。“他”对我。。。真的不会再向以前一样了。。。。我感受到了~~~

还好。。。流下眼泪的时候,室友并没有在,因此没有看到那个场面。。。哈哈~!! 不然室有对于我的举动肯定会感到惊讶~!!

那时候,可害羞死了~!!

当我选择这样的爱情。。。我就应该知道会面对如此的情况。。。这世界上根本就不能够有两全其美的东西。。。因此我必须懂得适应。。。

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他”在我的生命中,已经开始占据了很大很大的空间~!!

思念。。。绝对会让我更加懂得珍惜这一份感情的存在。。。我将会用这一切证明。。。以便维护我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男儿泪~~已经化为我壮大的力量。。。勇敢以及积极的面对感情的一些事务。。。。

只因。。。我在乎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