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好想一个拥抱~!!

在大学过着从早上8点30分上课到下午5时30分的劳累生活,我真的真的很累。。。

但是,我知道,身为学生的我。。。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因为我知道以后还有许多的事情更艰难,更辛苦。。。因此当作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最近,虽然时间表都排得满满。。。但是不管我做任何的事情。。。脑海都会想着“他”。。。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的“sui样”。。“他”对我的“冷言冷语”。。。。一切一切。。。

不管早上醒来,放学回去宿舍。。。到了临睡前。。。都是想着“他”。。。

这几天。。我真的真的好累。。。想到早上起来要去上那无聊的课程的时候。。。我就已经是无精打采了。。。。每天都是半醒半托的情况之下去上课。。。

因为。。。真的太无聊了。。。开始想家了。。。

此外,因为我在新学期参与“大学的中秋节大型活动”。。。并且成为礼仪组的组长。。。很多东西必须要我处理。。。而筹委会主席却像个粪桶。。。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投诉这个不对。。。那个不好。。。然后说这个还被处理。。那个没有昨晚。。。听到都想杀人~!!

妈的(不好意思,太粗了)。。。但是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算了吧。。。还是等下之后必须好好的处理。。。。

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想现在就能够得到“他”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好想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