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他确认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每个感情,对于每个情人来说,都希望能够确认自己在爱人心中的地位。。。往往爱情裂痕的出现。。。就是因为在不知不觉中。。。都无法获得对方的肯定以及确定的一个位置。。。

“他”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总是喜欢作弄我。。。我想要的。。“他”偏偏就是会和我做反抗。。。但是。。。我老早就已经知道了。。。所以已经习以为常了。。。而我自己有时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哈哈~!!

对于我们是不是情侣。。。虽然我们两人都不曾所出口。。。但是行动上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关系。。。而别人也认定了我们这段感情。。。

其实,我老早就已经确定了“他”。。而“他”呢?是不是也使合我一样呢?我心中。。。总是有这个疑问。。。因为虽然行动上已经证明,但是我还是渴望“他”的答案。。。

今天,他总是认为我在生他的气。。。因为“他”告诉我。。。某某学长长得很帅(而那个学长,我也认识。。。同样的这位学长还在理大念医科系,但不是SGL)。。。哈哈~~~,而我也承认那个学长确实有样貌~~

但是,对于“他”对我说的这些话。。。我并没有很大的吃醋感。。因为我相信“他”,同时,我也知道“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气我。。。。以及为了令我产生吃醋感~!!!

而。。。就在此刻。。。“他”告诉我。。。“他”在乎我的想法。。。因为我是“他”的另一伴。。。如果不是我来控制“他”。。。又有谁来控制“他”呢?

看到这封短讯。。。我像是吃了“春药”一样。。。high 了起来。。。。我的心情根本就是无法用言语形容。。。。因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其实,地位。。。排在第几位都无所谓。。。因为我知道。。“他”必定以自己的事业为重。。。。就好比我现在还是以我的学业为重一样。。。只要我们心中又彼此。。互相尊重与信任。。。那就已经很满足。。。满足了~~!!

此外,“他”也和我另一个风纪团长学长一起喝茶。。。(与“他”是朋友。。。也知道“他”的“秘密”)。。。而在喝茶的时候,那个学长看到了由我发出的短讯,但是“他”却没有放我的真名。。。因此那个学长不懂是我。。。

而我和这个学长的交情也慢深。。。因为是这位学长一手的栽培我。。。并且成为风纪团的重要职位。。。那就是秘书。。。在风纪团。。。除了团长,最大的权威就是秘书了。。。因此我不得不感谢他的赏识。。。哈哈~!!

但是,“他”却没有在电话簿上放上我的真名。。。因此学长不知是我。。。哈哈~!!同时,学长也一直追问我是谁~!!!但是,“他”就是懂得“保护”我。。。当然那位学长也不会得到答案。。。哈哈~!!(不好意思咯,我敬爱的学长~!!)

我得到了确认。。。我的心就已经是不只飞到多高了。。。希望这份感情不会再领我从天堂跌入地狱。。。

每段爱情都会面对爱情的考验。。。但是我会勇敢的面对。。。不会再让自己在爱情的道路上。。。跌得遍体鳞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