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他”和我

“他”和我

“他”在我准备就读中六的时候,就认识了“他”。。。同样的我们是在IRC的聊天网站认识。。。但是要说懂得这个人的存在,应该可说是中学的时候吧,我就已经懂得有这个人的存在,但是当时的他就是还不是很起眼~!!(哈哈!!)

当时后,也不知道他是SGL,直到在聊天网站中,遇见对方。。。就这样我们真正认识的故事也正式的开始。。。我们认识与接触的旅程可说是相当的戏剧化。。。。

当时后,“他”已经在砂捞越大学就读医科系了,因此必须等到大假期的时候,他才会回到老家,而我们才有机会见面。。而当时的“他”也已经向我索取电话号码。。。但是。。。“他”却忘记储存我的电话号码。。。因此在那一年的农历新年,我们错过了见面的机会。。。同时,我那时候也在国民服役计划。。。更是没有时间上网。。。因此就这样。。。我们也只好哀叹没缘份~!!

就在国民服役计划回来之后,我开始在IRC混日子的时候,又再一次的遇上他了。。。这一次确定的我们都获得了彼此的电话号码。。。而在9月还是10月的回教徒开斋节的假期时。。。我们有了第一次的见面。。。当时后就是约了彼此到一间MAMAK档口喝茶聊天~~~从晚上10点多。。。我们竟然料到了凌晨2点多。。。之后才回家。。。

而我。。就在那个时候。。对“他”开始有了感觉。。。甚至有一次我向“他”暗示。。。但是他就是装傻扮不知。。。。而我第一次向人“告白”也失败了。。。哈哈~!!

但是,“他”却对于我又一次一次的让我感觉到希望。。。但是都是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对于当时的“他”。。。有种又爱又恨的感觉。。。哈哈~!!有时,真的很想扁他~!!但是我始终都无法让“他”离去。。。每一次我想忘记。。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而。。我们就只是保持联络,但是并不经常。。只是偶尔尔已。。就在今年3月多吧。。。“他”对于我又是“热”了。。但是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就可能他想找人解闷。。。因此才会对我如此。。。。但是渐渐的。。我又开始试探。。。而他却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而“他”表示需要时间,毕竟“他”已经过着很久的单身生活。。。再加上,“他”刚毕业,所以想要把重心放入事业上,而我当然能够了解这一点,因此我总是给他很大的空间。。没有给他任何的压力。。。因为我也希望这会是一段顺其自然的爱情。。。。

渐渐的。。。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加深,而我对于他的感觉更是一天比一天的浓烈。。。而本来确实我们打算在我从大学回去之后,才慢慢的建立我们的感情。。。但是却是在巧合的安排之下,我有机会在吉隆坡与他见面。。。并且开始“约会”。。。

在过去的短短两天和“他”相处。。。我们的举止言谈。。。都像是一对情侣了。。。虽然我们都没从对方的口中获得最明确的答案。。。但是举止已经证明了一切。。。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胜过与任何的花言巧语。。。

我恋爱了~~我希望这段爱情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因为。。。

我爱“他”~!!

兜兜转转已经几年了。。。“他”终于接受了我。。。。而我终于让“他”动心了~!!

备注:写出这篇文章并不是想要炫耀,但是希望能够写出自己的最真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