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好失望的成绩~!!

这个学期的考试成绩出炉,而迫不及待的透过网络查看我的成绩。。结果成绩令我好失望。。。

本来在作答的时候。。。我是满怀的信心。。。只是剩下一张考卷而已。。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命运。。。但是透过网络调查出来的成绩结果。。。失望~!!

本来,我应该感到高兴。。。因为那科我自认没有信心的科目考获了A。。。但是相反的。。。我觉得在考试当中我答得不错的科目却只拿了令我大跌眼镜的B的成绩。。。。

而我的总成绩。。。也因为这个科目。。。被拉低了~!!

我这个学期失去了大学颁发的Sijil Dekan….我好伤心啊~!!!!

而当获得知道那个“ah beng” 竟然可以得到Sijil Dekan 的时候,我的心更是碎了~!!岂有此理。。。这类的人。。都能够获得。。。

不是我不服输,而我也自认不是一个很喜欢与人家比较成绩的人,因为我觉得很幼稚。。。但是对于“ah Beng”都能够获得。。。我就是不爽。。。要抗议~!!

想到那个“ah Beng ”告诉成绩时候。。。那种恶心的语气以及虚伪的样子。。。就一肚子气。。。。想呕~~~

而我在知道成绩之后。。。就发短讯和我的“他”抱怨。。。宣泄那伤心的心情。。。

而“他”。。。确实安慰了我。。。但是“他”的安慰总是不会直接了当的安慰我,就是那种透过“踩”你几脚,过后才安慰你的方式。。。

而这种方式,总是叫人又爱又恨。。。哭笑不得。。。很想顿时“揣”“他”一脚。。。

但是,“他”就是这样。。。喜欢这样的方式表达对我的关心以及爱护。。。

“他”就是那种。。。你希望他对你说。。。但是他却偏不说的方式。。。

可是。。。这样的“他”。。。并没有减少我对“他”的爱。。。。

心情也在收到“他”的短讯而好些了。。。

成绩出炉,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那只有下个学期。。。再努力。。。打败那个“ah ben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