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想念~!!

从吉隆坡回到大学已经进入第第三天了。。。同时也与“他”3天没见面了。。。但是这样的情况将会持续下去。。。毕竟他有他的空间,而我却有我的生活。。。但是。。。我深知一样的东西,就是好想。。好爱“他”~!!

虽然人家说才才刚开始拍拖,何必说出这些话呢。。。但是,心里就是不听使唤的在想着他的样子。。临睡之前。。。都是一直反复的想着与他一起度过的时光~~

说真的,我对于这份感情真的真的很用心。。。因为这份感情真的得来不易。。。。我已经没有再大的勇气面对爱情的失败了。。。。很多人和我说过,“你现在有的是时间,样子也帅(但我却不觉得。。。哈哈。。假假。。其实在安爽~!),将会有很多爱情的机会,而且也有很多的选择权利,何必担心”。。。

听了很多人这样的说法,但我却不认同。。。反而感觉很担心。。。因为爱情对我来说是脆弱的。。。虽然。。。我不会刻意追求爱情。。而我没有感情的世界同样的能够活得精彩。。。。但是如果一旦锁定目标,确定爱情的降临。。。我会十分十分的珍惜~~因为我认为感情不是儿戏。。。

因为,爱情游戏。。。我玩不起~!!!

“他”。。。令我坠入爱情的无底洞。。。但是我不后悔。。。因为“他”。。。我确定了我爱情的方向~!!

有“他”在我的身边,我感到了那份安全感。。。“他”让我看到那份关心、照顾、关怀等等的一面。。。。虽然。。。他时常都喜欢口是心非。。。不喜欢使用言语来表达。。。但是“他”所作出的一切一切。。。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那份。。。爱~!!

在想念与思念“他”之余。。。我真的还是陶醉在五人乘坐MIKEY车一起兜风喝茶的那段日子。。。。

说老实话,我有遗憾。。。在这一次的吉隆坡之旅我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遗憾。。。。

那就是。。。没有和你们。。。。拍照~!!!

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合照。。。。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开口。。。哈哈~!!!

无所谓,还是到吉隆坡有很多的机会。。。。因此终有何你们一起合照的机会~!!!哈哈~!!

虽然我不帅。。。。。但是还是喜欢拍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