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一个人独守空房~!!


室友今天和其它的朋友出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留在房子面对着四面的墙壁,但是还好。。。有一台的手提电脑陪伴我度过这个孤独的时间。。。

一个人在房间努力的完成功课。。。而功课就像永远做不完似的。。。也只好拼命的作。。。

当面对着那冷冷清清的房子的时候,而只剩下音乐陪在我左右。。。自然的。。。 就会想起“他”。。。总是会想“多希望他就在我身旁”。。。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思路就会特别的多。。。总是在想“他”现在在做什么呢?吃饱了没有?等等无聊的问题。。。但是就是会压抑自己。。。不然我那一罗罗的功课又无法完成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1240分了。。。。我的室友还没有回来。。。。而我。。则是不断地在想念。。。

虽然我好困,但是就是睡不着。。。为何呢?

我脑海想着。。我的那个“他”。。同时间,一般和我度过吉隆坡的“知己”同时也浮现在脑海中。。。mikey, limpeh, haruko。。。一班令我快乐的“知己”。。而我现在的心情。。。却是已经和那个画面成了强烈的对比。。。。他们,像是已经走进了我的生活里。。。我真的好爱这个“家庭”。。。不知为何。。。

头还是一样的重。。。眼睛开始眯了。。但是睡意却不强烈。。。脑海盘旋的就是无限的思念。。。。

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会如此。。。

好了。。。夜深了,想好好的怀念。。。只是一个人静静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