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法官和警察的效率。。。真的“太好了“~!!

今天早上起来,就收到老板传来的一则短讯,表示有一项工作要我完成。。。那就是前往丹州法庭进行采访工作。。。是关于爆窃案的案件~~而涉及的人士更是拿督级的人物,当然的,拿督级的人物当然是原控。。。而他们更是控告一对父子偷爆保险箱~~

当然的,从早上9点多久已经出门前往法庭,而刚到法庭,这件案件也准备开审,但是被控的对方辩护律师更是因为以警方在案件开审的前两天才接获警方所送来的文件,因此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寻找资料的工作。。。所以要求延后开审。。。。而法官更是将此案件延后至26/7进行审案。

当然的,我们深为记者的工作不可能就只是这样的结束,我们还是必须等警方以及法官所作出的文件statement。。。我们才能够写新闻。。。。但是警方和法官都还没出来,所以我们只能够等~~

除了等。。。还是一个等。。。。。。

其实,该案件因为延后再审,所以不到5分钟就结束了审案,但是从9点30分,我们开始等到11。45分。。。警方和法官否还没有交出statement给我们。。。。真是火爆~~~

之后,我们都已经不耐烦了,根本就是没有耐心再继续的灯下去。。。所以都建议就根据手头上所拥有的资料作出新闻。。。。之后我们就离开了法庭。。。

没有一个人是继续的等待警方所提供的statement。。。。因为警方和法官的效率实在是太好了~~

如果这个国家面临很大危机的时候,我看这些认识肯定将会“壮烈牺牲”~~太悲哀了~~~

之后,就和同事一同到斋堂吃斋。。。。食物的感觉真的还不错呢~~真的还蛮好吃的~~哈哈~~

当然回到公司,当然就要开工了~~但是我还是不会忘了上网聊天~~哈哈~~ 不然的话,一直在工作真的很闷~~~

放工回家之后,等朋友载我一同去游泳~~到了那里。。。人并不多也并不少。。。还算能够顺利的游泳。。。但是游着游着。。。都没有帅哥的~~我不是特地去观察,但是在水里当然要东张西望的。。。

感觉好像是人家看我多一点~~~哈哈~~想太多了~~~

之后,就和朋友去喝茶了。。。聊着聊着。。。又问起了彼此的感情世界。。。而我们这班朋友当初在中学的时候。。。人家给我们起了一个绰号那就是F4。。。哈哈~~因为我们总是4个人混在一起,又是学长,然后出席某某的宴会。。。我们都会去买同样款式的衣服穿。。。这就是所谓的兄弟~~~一条心。。。

再加上,人家说我们都是学校的校草~~哈哈~~而每次都迷倒许多的小妹妹~~但是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太夸张了~~~

其他三个,我觉得帅。。。但是我并不觉得我是。。。但无可否认。我们都曾经收过学妹们小礼物。。。是塞在我们的抽屉。。。在回到学校才发现~~哈哈~~太恐怖了~~

而他们现在也是在放假,一个已经在英国念书,两个则在吉隆坡私立大学。。。而只有我在国立大学。。。哈哈~~~

自然的。。他们也已经有了女朋友。。。而我。。。当然也有了~~哈哈~~~谈起感情事,我总是很像避开。。。因为频道不同。。。哈哈~~~

回家后,好累。。。但是又想起“他”了。。。对这照片傻笑。。。今天已经是进入第4天了。。。不知不觉。。。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