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学长知道我的秘密?

今天,同样的还是老样子。。。感冒也已经渐渐的痊愈。。。。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过几天就可以回到我的安乐窝。。。好好的享受。。。那时就能品尝妈妈为我准备的食物。。。想到都已经发疯了~~

上网写部落格已经成为了我一种习惯。。。打开friendster的网站,突然之间。。。我的那个提拔我的学长突然之间游览我的profile(忘了华文是什么)。。。哈哈~!!

前几天,学长才和“他”喝茶,并且还对我的事情感到有兴趣(因为学长不知道是我)。。。。今天就无端端的游览我的网页。。。。。难道。。。

这是一个巧合。。。还是学长已经猜测到是我了呢?

可是,我又觉得不是。。。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但是这名学长确实很久很久已经没有和他有过密切的沟通了。。。。

无论是个巧合还是猜测,一切都无所谓。。。。如果要发生的。。。始终还是必须面对。。。没有机会逃避。。。。

此外,刚刚贴上的日记。。很快就被HARUKO读了,因为知道我生病了,就发封短讯关心我,,哈哈~~~但是其实还是有一件事情。。。=p 那就是我昨日在部落格上猜测他以前喜欢的对象是“百事”。。。因此同时在该短讯中。。。也顺便澄清我猜测的事情。。。。

不好意思啊。。。haruko做出了猜疑。。。但是有时候。。。他对于我的过去还蛮清楚地。。。所以人家说输人不能输阵。。。哈哈。。。因此要慢慢的找出“痛脚”。。。威胁威胁一下。。。

好衰啊~~~~~=p 开玩笑的。。。别当真。。

下完课,无所事事,而roomate又在睡觉,因此必须等待他醒来之后。。才能够吃晚餐。。。然后上网。。就和DAVID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和他真的还蛮好谈的。。。。下一次在吉隆坡的时候。。一定找他喝茶。。。哈哈~~

好了。。。又是时候吃晚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