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错综复杂的心情~!!

,总是会有心情起伏不定的时候,有时候会不知不觉中高兴了起来,有时则是沉默寡言,心情糟透了~!!

而,我今天的心情就像是乘坐升降机一样。。。一时上升;一时下降。。。导致思路乱了。。。根本就无法好好的集中做一件事情。。。。就好像成千上万的东西困扰着我。。。但是我始终还是找不到,我心情糟糕的导因。。。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必须早醒到校园上课。。。带着那惺忪的眼神,拖步的步伐到课室。。。而教授今天第一件事情宣布的就是针对昨日我们个人即席演讲考试做出评价。。。。她觉得昨日的考试特别的糟糕。。。因为许多的学生都没有好好的表现,一半以上的学生更是测验失败~!!

一些题目,甚至是在课室上曾经讨论的题目,当然的,我没有这么的幸运能够抽到这些题目。。。。但是那些抽到这些题目的学生。都进入了失败区。。。我顿时间好想骂粗口。。。因为他们可说是身福中不只福。。。这样的题目都无法乱说一通。。。

而我的号码在最后的第三个,就只剩下3个题目让我抽。。。就这样抽中了一个很好笑的题目,那就是 “getting married while studying”。。。同样的,可能我的本领就是爱讲话。。。说起话来就是滔滔不绝。。。并且说得头头是道~~~哈哈~!!而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我的演说。。。。就这样的松了一口气。。。

教授今天宣布考试结果。。。结果我成为了班上最高分的那个人在40分满分的同时,我的了38分。。。而其他的学生都是在32分以下。。。。甚至有不少的学生的分数是在10分之下,顿时间,我感到了兴奋。。。。

而在休息时间,吃过午餐,就风雨不改的打开手提电脑上网,而MIKEY更是突然给了我他个人部落格的网址。。。要我感到无聊时,就上他的部落格看看他的日记。。。读着读着。。。真是好有趣。。。。因为我看到了他的日记里面记载了我在吉隆坡的欢乐时光。。。。哈哈~!!

读着日记,就仿佛好像回去了当初的时光,。。。与他们一班SGL见面。。。并且怀念与大家在WINGZ的日子。。。。好想好想~~

读着读着。。。顿然之间,以前的那个他“百事”和我聊了起来。。。谈着谈着。。就问到了感情世界。。。我也毫无隐瞒的告诉了我的那个“他”。。。而“百事”知道之后。。。竟然感到惊讶。。。并且准备告诉我“他”的“丑闻”。。。但是“百事”还是没有说。。。

而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不是因为我爱着“他”,就是要呵护或是维护“他”。。毕竟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谁又没有过去呢?

可能有些人会说爱情是盲目的。。。当局者迷。。。但是我很肯定的就是我有我自己的立场。。。而我是一个不会为了爱情冲昏头脑的人。。。信不信由你~~ 况且我也无需向任何人交代。。。。

“百事”告诉我。。。怕我受到伤害。。。但是回想当初和“百事”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赞同我的。。。全部知道的人都惊讶到纷纷问我事实。。。因为他们都无法接受。。。并且和我说了一罗罗的“丑闻”

而我,同样也没有理会别人。。。选择相信。。。而“百事”告诉我那句话时,(怕我受到伤害),何尝他也不是如此。。。令我跌入如此深的无底洞?当时后的心情。。。我又要找谁说呢?

我对于这份感情抛开了很久。。。因此那段感情对现在的我无法造成任何的伤害。。。就当作是朋友的一场关心。。。

而“百事”现在也已经找到了他的另一半。。。“百事”告诉我。。。他的另一半是来自新加坡。。。同样是一段远距离的恋爱。。。我只能衷心的祝福他~~~

因为,我会比“百事”更幸福。。。因为我有“他”。。并不是挑战,或是作为“报复”。。。。只是想告诉自己。。。现在的我。。。很幸福~!!

因为我在获得爱情的同时,我得到了友情。。。MIKEY,LIMPEH和、HARUKO这些人令我感觉得到依靠。。。因为他们都很好。。付出也是很真的感情。。。虽然我人不在吉隆坡,但是我还是感受到他们的真。。。。

其实我更不经的怀疑。。。HARUKO是不是也曾经喜欢上“百事”。。。哈哈~~一切都是我的推测。。。但是没有任何的证据。。。一切还是顺其自然。。。=P

放学之后。。。。我的思路突然之间乱了。。。不只是为何?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为了下午所发生的事情而感到不爽。。。。

渐渐的。。。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生病了~~~头痛。。。准备发烧了,原来早上的时候就已经感冒了。。。。只是自己都没有发觉。。。我的头越来越重。。。

是时候休息了~~~不管怎样。。。明天就是充满美丽色彩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