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平乏的一天~!!

今天(7/6所以是昨天)又是休假的日子,并没有任何的课。。。早上起来,就觉得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望着书桌上的功课,更是顿时间觉得好没有心情。。。但是无论喜欢与否。。。还是必须将它完成,毕竟是考试的分数。。。

虽然是假期。。。朋友约了出去。。但是我就是觉得很懒惰。。。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虽然我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但是有时候,还是想要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

就这样。。。吃过午餐之后,就一个人提着手提电脑到校园内上网,并寻找功课的资料,以及明天准备呈现的presentation。。。

就这样。。一坐就坐了整个下午。。。心情也好些了。。。可能就是因为在大学的日子是如此的乏味。。。一沉不变的生活。。。导致心情阴阳失调吧。。。哈哈~!!

回到房间。。。更显得无所事事。。。不只是好。。。不知不觉中。。。就在想念中,进入了睡梦之中。。。。

醒来的时候。。。更是已经天色已暗。。。

就在觉得很盲目的时候。。。收到了“他”的短讯。。。在那时。。。一切一切的不知任何参杂的心情。。。就这样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原来,他对我的魔力是如此的大。。。“他”对于我做的一切。。。都会影响我的心情。。。。这又是不是所谓的爱情魔力?

和以往的心情一样。。。当无所事事的时候。。。思念的心就特别容易的被勾起~~

虽然睡了一阵子。。。但是我现在还是抵挡不住睡神的召唤。。。眼睛开始困了。。。

明天又是上课的一天。。。好闷好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