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意外的惊喜~!!

今天是“他”在中国的第二天,同时也是我从大学回来之后上班的第一天。。。因为在家里闲着也是没事情做,只好上班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赚取更多的零用钱,作为我今年年尾去香港的旅行费。。。。

在办公室内,吹着冷气,上上网聊天,再写写新闻,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的结束了。。。而今天和haruko还有david一直在msn里头聊天。。而和平常一样总是会和haruko在msn里头无所不谈。。。从东谈到西,从南说到北。。。总之我们就是话题多多。。。可能我们都是 3 8 一族。。。哈哈~~

而david突然之间“跳”出来,说做工作做到闷了,因此想找人聊天,因此就这样有和david谈了起来,突然之间。。。因为我说有人“瞄准”他。。。而david更是爽口的问我是不是我的前任。。。我当然是西皮笑脸啦。。。说着说着。。。david就告诉我说。。。我的之前的“钢琴”。。。怕我还在为当年的事情生气,因此不敢主动的和我聊天。。。。

其实,我老早就已经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也老早的就已经原谅了他。。。但是就只是没有和他聊天而已。。。而david也鼓励我主动向“钢琴”说话,以便化解之前的误会,而我。。当然的。。。也突然在msn和“钢琴"聊了起来。。。好让这件事情能够圆满的画上句点。。。

总算自己料了"钢琴”的心事。。。突然之间好像觉得很伟大。。。哈哈~~(脸皮真的有够厚 =p )

而今天,我们媒体更是受邀到一间5星级酒店品尝日本料理,因为这是该酒店的促销优惠,当然的记者当然有这份福气享受这些优待。。毕竟他们需要借我们宣传~~

而在准备收工品尝日本料理的时候,突然之间,电话响了起来。。。看看来电显示。。。竟然是“他”~~不肯吧。。。“他”还在中国呀? 接了电话。。。“他"真的是从中国拨电给我。。。我顿时间就觉得我的心情真的无法以言语上来形容。。。。真的太意外。。太惊喜了~~

“他”现在是在中国的海南岛。。。其实也是我想去的地方。。。哈哈~~~

在聊了短短的一分钟之后,我就和“他”挂线了,因为国际电话的收费并不便宜,因此我也不想“他”浪费如此大的电话费。。。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之后,再过不久,“他”又传来了一则短讯表示“他'想念我,想听听我的声音。。。因此就拨了这通电话。。。看了这则短讯。。。我又傻笑了~~~

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有惊有喜~~~期待“他”的回来~~~~

回到家里。。。我都还为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个人的傻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