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人的不同性格~~

今天是我的大学中秋慈善晚会筹委会会议第一天,各小组组长更是必须开会讨论许多的小结和做出决定,因为新学期一开课,我们就会面试招收组员。。。以便能够顺利的完成我们在大学内华人传统的大活动。。。毕竟在今年我们新春晚会更是一罗罗。。。导致无法进行,被逼取消。。。使到了这次的中秋晚会更显得重要。。。

下午2时左右,我们开始了我们的会议,并且从下午就一直开至傍晚7时,之后吃过晚餐之后,又继续的开会讨论事项,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所面对的状况更是许多。。。使到我认为。。人的性格不是都能够和你合得来。。。。

我的副手,性格就是与我已经有很大的冲突,并且不能够真正的和我合得来~~ 每当我在解释我的东西时候,我的帮手总是插入一脚,像是东西都是他在做一样。。。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如此~~

我当时后,好想好想骂粗口。。。。但是我还是没有做出。。。只是觉得很不爽。。。但是这样的事情。。。我只是觉得想要抒发自己的不满而已。。。但是也不想要闹大事情。。。毕竟还是小事一幢。。。因此没有必要做出无畏的东西。。。

这件事情,令我到想到了很多事情,那就是人不可能能够100%的与其他的人一起安安稳稳的相处。。。因此必须互相包容以及谅解。。。

就好比现在的我。。。和我的“他”相处。。。“他”和我都是懂得互相的谅解。。。。因为我知道现在我们俩都是维持远距离的恋爱。。。虽然来自同一个地方,但是我现在在吉打念大学,而“他”现在已经是医生了。。。只是等待分发到不知哪个政府医院服务。。。。。

虽然如此,但是我并没有后悔接受这一段感情。。。因为我觉得我这一段感情将会经得起考验。。。~~~哈哈~~~

好想好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