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有你们陪伴真好~!!

有你们陪伴真好~!!

在吉隆坡短短的几天,过着节目排得满满的节目。。。。虽然感觉好累,但是却是有一班的“好友”陪伴。。。。让我不知不觉中陶醉于你们在一起疯狂的日子。。。

记得和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mid valley,我真的真的好期待与你们见面,因为毕竟大家都已经在irc聊了好些日子。。。。终于能够见到大家的庐山真面目。。。太好了~!!哈哈。。

撇开“他”不谈,我在吉隆坡短短几天,我第一个见到的是米奇(MIKEY)。。。他果然和在网中人家说的一样“排骨”,但是还蛮高的。。。哈哈~!!我在那里的日子里,他对我的关照有佳。。更是没有任何的怨言载我进进出出。。。有时候,真的感觉到不好意思。。。当中,就是我从kajang准备去“他”家的时候,他更是愿意的在lrt那儿接我去“他”家。。。就只是这样,然后他就回家了。。。。当时后的我,心中存了好多好多的感激。。“米奇”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并且也非常的健谈。。“HAM CHUN”啊~~~谢谢 以及不好意思我~!!成了我在吉隆坡的专用司机。。。哈哈~!!

之后,更是认识了“他”的“老大”(Linpeh)。。。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哈哈~!!说老实话,我真的不喜欢抽烟的家伙,但是对于“老大”,我真的不觉得有讨厌感。。。可能他的样子也是蛮可爱亲切的~!哈哈~!!在说,尤其是他交谈的时候,感觉这个人就是还蛮风趣以及有思路的人。。。但是我还是对于抽烟家伙有偏见。。。但Linpeh真的绝对是个例外~!!(心里话~!!LOL)。。而又一次在我们喝茶的时候,顺便到车店看新车。。。哪知,售车员竟然把“老大”当成是我的爸爸。。顿时在场的我们真的是笑翻了肚子。。。而就这样。。。“老大”变成了“老豆”~!!哈哈~!!知道“老豆”正在追求一个“阿joe”的家伙(好坏~竟然称呼人家是家伙~!!)。。。。希望“老豆”能够成功啦。。。。身为孩子的。。。一定会给你最大的鼓励。。。哈哈~!!对了~!“老豆”。。。你还没给家用~!!:p

这个人不知该从何说起~哈哈~!!可以说是缘分吧~!因为我好长好长的时间没有在irc里面混了。。。而当我进入irc的时候。。顿时间,就成为众人的焦点。。应该是我的nick nameah^fack)吧。。。再加上3 8 martin不停的“推销”。。哈哈。。。就这样认识了一个“春子”(haruko)。。哈哈~!!这个人顿时间就成为了和我无所不谈的“知己”。。。我知道也清楚他对我的心意。。。但是我心里早就已经被“他”霸占了。。。所以“春子”这份心。。。我不知如何面对。。。但他同时也成为了。。。我的“聆听者”。。。当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就是一个大小孩~~可能是因为身高的关系吧(不是要贬低你~!!哈哈)就很会蹦蹦跳跳。。。但是。。我就是很少和他有交谈的机会。。因为知道他不知如何面对我和“他”。。。只要向HARUKO说声:我真的在乎他这个朋友,也不想失去~~对于HARUKO,我衷心的感激。。。。对了。。他是个蛮爱唱歌的人,就在WINGZ的那个时候,就看到他那陶醉的样子。。。很可爱。。。哈哈~!! 对了,希望下一次我在吉隆坡的时候,能够很好的和你交谈。。。哈哈~!!不然我又要IGNORE ABAIKAN你了~!!哈哈~!!

就是这些人,在我在吉隆坡的日子的时候,就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与欢笑。。。当回到大学的时候,除了思念着“他”。。。这些陪伴我的人的脑海还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同时,我想说。。。我还幸福~~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