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他“对我好吗?

和往常一样的。。。我们俩都是透过短讯互罚讯息给予对方。。。而今天,“他”则会和家人一同乘坐飞机到中国游玩。。。因此今天早上10时,“他”就已经在吉隆坡的机场等待下午5时的飞机飞往中国。。。

而就在这一段时间内。。。我们互发的短讯特别频密,要知道,“他”中国游玩一个星期。。。而我这一个星期。。。根本就不会受到任何的短讯是发自于“他”,因此更显得。。。珍惜机会。。。哈哈~~~

传啊传~~“他”就在上机之前打了给我。。。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十分十分的兴奋~~感觉就是让我会发疯的感觉。。。。

当谈完电话后。。。突然的收到“他”的短讯。。。内容写着“你觉得我对你够好吗?”。。。看了这封的讯息。。。我愣了一下,赶紧的回复“他”的短讯。。。我就写着“其实,你过滤太多了,现在的我很开心。。。因为得到你的爱。。。况且我知道你是一个属于较为“被动”的人。。。不善用言语表达爱意。。。但是我清楚知道。。我爱你~~~”

而这一封短讯就成为了“他”上机之前的短讯。。。。

其实,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但是就是怕我觉得“他”对我不够好。。。。我要的其实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我并不奢求太多。。。太多。。。

我将会度过寂寞的一个星期。。。因为少了“他”的声音。。。少了“他”传来关心我的短讯。。。

希望“他”一路平安。。。开开心心的度过中国之旅。。。期待“他”的回来~~~因为好想好想“他”~~

准备收拾了~~要回老家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